用戶評(píng)論
鵜月巴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chǎng)了嘛?他不應(yīng)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接過越國(guó)王位?
ロング
原圖在這兒,各位公主請(qǐng)拿圖[:a快樂:]
鵜月巴
這個(gè)多久更一次啊?還更嗎??jī)蓚€(gè)月了
舟斎文子
玩?zhèn)€游戲真的會(huì)被笑死,雨總對(duì)不起我先笑了[:bjqgx|生氣:]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chǎng)了嘛?他不應(yīng)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接過越國(guó)王位?
原圖在這兒,各位公主請(qǐng)拿圖[:a快樂:]
這個(gè)多久更一次啊?還更嗎??jī)蓚€(gè)月了
玩?zhèn)€游戲真的會(huì)被笑死,雨總對(duì)不起我先笑了[:bjqgx|生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