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Nako
老師能不能出一個陳大師和雀雀的番外呀
加森キキ
沈浪這雕是要搞特種連然后組成特戰(zhàn)團。一團頂一國。現(xiàn)代戰(zhàn)術壓倒落后文明。
金井桂
CPU干爆了,瑞瑞太聰明了吧[:a稱贊:],不過我有個問題:為啥明翰說自備茶包不會喝到骨灰?
洪作家
誒,畫的確實離譜兒,太大反而不真實,也不好看!但皮鼓畫的還行,肥碩
ぼんち
看樣子又要借這個機會再掃蕩一波人了
不破慎理
沈十三:就只有我在拼命,你們都是在演我是吧!
洪班長
哎呦呦~~公主抱~~~
榛名仁
雨總,你太美了,我宣布,我是那個眼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