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OH太
人物畫的很好,內(nèi)容邏輯性很強(qiáng)。
ゆいつ
現(xiàn)在不能100%抵扣,點(diǎn)券都懶得領(lǐng)[:a生氣:]
古谷ラユ
我真的愛慘q版了!瑞瑞的小表情好可愛
葦野燕
啥時候跟小冰也搞一起了啊……哪一話讓我看看
梅太郎
所以為啥發(fā)的總比沒發(fā)的贊少
村上左知
啥速度不接受,三次忙好歹說一聲,什么也不說我們就沒義務(wù)包容
COTA
看給人家小何(忘了叫什么名字)無語的
???
啊,不健全關(guān)系!!!!!!!!!!!!!!!!!我太激動了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