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志村貴子
你們要是撐不住了就跟大火說一聲,直接給你們打米,別tm像漫王那樣
才手けい
看樣子又要借這個機會再掃蕩一波人了
古矢渚
寧政畫丑點都行,愣是畫個黑皮,畫個黑皮就算了評論區(qū)竟然還有認黑子當大壩的??
さちも
該不會太子或者三太子搞的吧,剛好被沈浪得到機會了
你們要是撐不住了就跟大火說一聲,直接給你們打米,別tm像漫王那樣
看樣子又要借這個機會再掃蕩一波人了
寧政畫丑點都行,愣是畫個黑皮,畫個黑皮就算了評論區(qū)竟然還有認黑子當大壩的??
該不會太子或者三太子搞的吧,剛好被沈浪得到機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