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上線 查看更多
評論區(qū)
藤崎こう
朕的按頭小分隊呢
JUN
能贏嗎?現(xiàn)在你們說的上古血脈還沒激活吧[:a無奈:]是不是靠智取勝
麻生海
辛苦截出來的,點個贊吧(?ˉ??ˉ??)
高緒拾
看完這個小說了,我覺得打完炎帝國就算OK了,非得反轉(zhuǎn)升華一下,搞得歲月論,看的好難受
斎藤岬
陳大師小表情來一波,拿圖吱聲嗷~
カキネ
想看點主角和丫鬟的互動
池咲ミサ
我每次都是先點贊,再看的。也顯示點贊成功。但第二天點進來又發(fā)現(xiàn)點贊沒了每個漫畫都這樣,啥情況
蝶羽攸
晚睡的孩子有糖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