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加森キキ

還好我有先見之明

???

啊啊啊啊啊!你特么是懂拿捏我們的!斷位真精準(zhǔn)!

さちも

沒法全用閱點(diǎn)也是沒辦法,平臺(tái)腰斬了太多了高質(zhì)量漫畫了,我只希望這漫畫別腰斬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