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永條エイ

番外也快完結(jié)了嗎?好不舍以后還會(huì)畫(huà)一些錯(cuò)雨泫雀小情侶的日常嗎?好想看

YSE

不急就是想問(wèn)問(wèn)還更不更新啊??

南野琴

雨總說(shuō)了一句:你該不會(huì)是第一次吧!難道雨總不是第一次?啊啊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