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扇ゆずは
還是沒打完,就打了個開頭,又得期待下周了,上周期待這周,這周期待下周??
貓巳屋
一口氣看完挺好的,至少劇情連貫,我們不會忘記[:a可愛:]
才手けい
剛剛發(fā)了微博的圖,兩次在評論區(qū),不知道有沒有幸運(yùn)觀眾看到,翻一翻應(yīng)該有叭,可以找我要
さちも
《黑色指甲油》,突然想起了一位故人
還是沒打完,就打了個開頭,又得期待下周了,上周期待這周,這周期待下周??
一口氣看完挺好的,至少劇情連貫,我們不會忘記[:a可愛:]
剛剛發(fā)了微博的圖,兩次在評論區(qū),不知道有沒有幸運(yùn)觀眾看到,翻一翻應(yīng)該有叭,可以找我要
《黑色指甲油》,突然想起了一位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