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深井結己
種詩詩畫的好怪啊,這比例反而不好看,一點不協(xié)調。
やまち
有權就有理![:a狗頭:][:a狗頭:]
尹胎鎬
再更新10話給我看吧
桂小町
這個作者畫的這么慢,為什么還要投月票?
ちふゆ
寧政:竟敢逼宮,這已經不是一般的考生了,一空輸,出動!
???
作者這樣搞,你只會讓自己越來越沒有人氣的
種詩詩畫的好怪啊,這比例反而不好看,一點不協(xié)調。
有權就有理![:a狗頭:][:a狗頭:]
再更新10話給我看吧
這個作者畫的這么慢,為什么還要投月票?
寧政:竟敢逼宮,這已經不是一般的考生了,一空輸,出動!
作者這樣搞,你只會讓自己越來越沒有人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