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論
林マキ
憲哥這波演技滿分[:a狗頭:][:a狗頭:][:a狗頭:]
金善英
漫畫比小說好看,但是改一改結(jié)局吧,太扯了[:a吃瓜:]
三云譲
對啊,感覺太突兀了,并沒有一體的美感。反正看了這么多coser,真沒覺得有順眼的[:a無奈:]
立野真琴
怎么苦海有頭發(fā)了,我記得原作沒頭發(fā),沈浪害費勁拿鐵絲穿頭皮給提起來了
酉ノ棲
[:a嘿嘿:](畫渣來報道了)新畫的雨總,畫的不是很好看請見諒嘿嘿不喜勿噴哦~[:a無奈:]
直江犀
幸好粉的早,當(dāng)年連載的時候沒這么多碼啊[:a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