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こぐま
就那么明目張膽的說出來了嗎?(⊙o⊙)!
楠チロ
沒法全用閱點(diǎn)也是沒辦法,平臺(tái)腰斬了太多了高質(zhì)量漫畫了,我只希望這漫畫別腰斬就行
MAD
太喜歡了,畫風(fēng)也在我的心巴上,以前就看過,現(xiàn)在從看還是好喜歡
葉芝真己
這是我看的第一本耽美作品,至今的白月光
就那么明目張膽的說出來了嗎?(⊙o⊙)!
沒法全用閱點(diǎn)也是沒辦法,平臺(tái)腰斬了太多了高質(zhì)量漫畫了,我只希望這漫畫別腰斬就行
太喜歡了,畫風(fēng)也在我的心巴上,以前就看過,現(xiàn)在從看還是好喜歡
這是我看的第一本耽美作品,至今的白月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