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Maki
找不到了回來看看發(fā)布時(shí)間,我就說我當(dāng)初存了圖嘛
夏下冬
這個(gè)漫畫,只要一直更我就會(huì)一直看,太陰險(xiǎn)太喜歡了
キクリ
看完這個(gè)小說了,我覺得打完炎帝國就算OK了,非得反轉(zhuǎn)升華一下,搞得歲月論,看的好難受
月村奎
沈十三:就只有我在拼命,你們都是在演我是吧!
找不到了回來看看發(fā)布時(shí)間,我就說我當(dāng)初存了圖嘛
這個(gè)漫畫,只要一直更我就會(huì)一直看,太陰險(xiǎn)太喜歡了
看完這個(gè)小說了,我覺得打完炎帝國就算OK了,非得反轉(zhuǎn)升華一下,搞得歲月論,看的好難受
沈十三:就只有我在拼命,你們都是在演我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