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メリノ
我其他漫畫軟件可以看,就是不好發(fā)出來(lái)
玄野さわ
求你再更一話吧,評(píng)論區(qū)的ta們什么都會(huì)做的??
Lup
好幾個(gè)漫畫被做局了,一樣的段我就覺(jué)得很奇怪
嵐星人
誰(shuí)懂,我在晚上看的時(shí)候,跟他們兩個(gè)的睡覺(jué)姿勢(shì)一模一樣
我其他漫畫軟件可以看,就是不好發(fā)出來(lái)
求你再更一話吧,評(píng)論區(qū)的ta們什么都會(huì)做的??
好幾個(gè)漫畫被做局了,一樣的段我就覺(jué)得很奇怪
誰(shuí)懂,我在晚上看的時(shí)候,跟他們兩個(gè)的睡覺(jué)姿勢(shì)一模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