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風(fēng)格佳作
用戶點(diǎn)評
藤松盟
還好一周倆更,不然這兄弟得在樹上掛一周,估計(jì)得涼
コウキ。
這家的動漫是正版的嗎?有點(diǎn)想買書,有沒有推薦的渠道?
J&B
不讀歷史的人寫穿越劇,只是爽文罷了,推薦讀者看看《明朝敗家子》,比你的作品有深度,還比你作品爽。
東野裕
這是重刷后的發(fā)現(xiàn)嗎[:bjqgxbq|貼貼:]
???
兩個多月了……
還好一周倆更,不然這兄弟得在樹上掛一周,估計(jì)得涼
這家的動漫是正版的嗎?有點(diǎn)想買書,有沒有推薦的渠道?
不讀歷史的人寫穿越劇,只是爽文罷了,推薦讀者看看《明朝敗家子》,比你的作品有深度,還比你作品爽。
這是重刷后的發(fā)現(xiàn)嗎[:bjqgxbq|貼貼:]
兩個多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