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金祈政
不是說改名了嗎?(我是新入圈的,別噴我,我啥也不知道)
霧嶋珠生
哎呦呦~~公主抱~~~
貓巳屋
這兩太子有病吧,贅婿幫他倆爹護國時候他倆在干嘛
マスシタ
原來想掙貪官的錢,事后沒效果了。不敢聲張,怕太子三皇子報復(fù),錢也不干凈。告官也會被問錢的出處吧
楔ケリ
求求你了再更一話吧,我什么都會做的[:a可愛:][:a可愛:][:a可愛:]
こめり
天天不務(wù)正業(yè)!
鈴倉溫
永遠(yuǎn)都是利益之爭!
???
嚶嚶嚶![:a無奈:][:a可愛:][:a酸了:][:a黑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