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豆腐渣
閱讀卷突然用不了了?你和藤子討論下吧
桜賀めい
不更新了?????
麻倉(cāng)なぎ
我只想知道,現(xiàn)在閱點(diǎn)還有啥用
???
國(guó)君有什麼好哭?原本你連六七個(gè)時(shí)辰的命都沒有,現(xiàn)在還有六七年才病發(fā)[:a狗頭:]
允勝基
畫風(fēng)就是國(guó)宴!真的好美,戲劇那里的人物都畫的好好看!劇情有點(diǎn)高級(jí)。。。好多有的沒的知識(shí),真的巨好看!
七ツ園
wc才發(fā)現(xiàn)我和錢錯(cuò)差一天…我是五月三號(hào)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