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ひのた
這一話的雀雀[:a可愛:]拿圖吱聲[:a快樂:]
藤崎こう
有點煩了!!又要等下個星期。。要不主筆在加一卷!
日輪早夜
不健全關系真的是我特別喜歡的一部漫畫,一直在和身邊的朋友安利[:bjqgx|開心:]
蜜柑子
“如果還有機會的話”怎么辦我嗅到了一股刀的味道
夏水りつ
拿圖吱一聲,謝謝啦!
飴シロ
出海以后我感覺畫風突變了
倉橋トモ
wc才發(fā)現(xiàn)我和錢錯差一天…我是五月三號的!
式村なゆ
老師身體最重要,我會一直等著的,真的很喜歡老師的畫風,無論多久我都會等,因為真的真的很喜歡,老師加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