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推薦
評論區(qū)
金善英
剛剛發(fā)了微博的圖,兩次在評論區(qū),不知道有沒有幸運觀眾看到,翻一翻應(yīng)該有叭,可以找我要
Idu
貝貝們,問一下就素不健全關(guān)系充錢的話,要充多少才能看完????
???
應(yīng)該是心死了,他自我意識都不想醒來。只能重新喚起他的斗志,才能讓他重獲新生
ロング
應(yīng)該也有人想要這張圖吧?拿的話吱一聲
メリノ
畫風就是國宴!真的好美,戲劇那里的人物都畫的好好看!劇情有點高級。。。好多有的沒的知識,真的巨好看!
沖田有帆
好累,卷一張一張的買,錢一次一次的充作業(yè)有很多,但是看完就是真的很開心
安智勛
不過按一般人的視角來看都會覺得沈浪的想法天馬行空,但是偏偏他的分析和結(jié)果都對得上[:a苦笑:]
???
你倆牽著手走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