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間宮法子

“哥,哥,我說(shuō)說(shuō)的,我練我練,快放我下來(lái),我還有口氣還能搶救一下”[:a狗頭:]

???

這裝備刀槍不入……是不是有點(diǎn)太夸張了,人開掛就算了,怎么感覺裝備也開掛

日野晶

我也有圖,但不是很清晰,所以無(wú)償,還有姐妹要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