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píng)論區(qū)
ymz
額,我有點(diǎn)不理解,郵件的圖片上是兩個(gè)人,可是下面為什么要寫“你好”而不是“你們好”,可能是我想多了吧。
CAN
又可以截圖的快樂(lè)
さちも
爽!爽!爽!太爽了。。。
桂小町
漫畫比小說(shuō)好看,但是改一改結(jié)局吧,太扯了[:a吃瓜:]
秋葉東子
我還以為那個(gè)陳挽可以跟他聊天呢!
相良ちえ
種師師真是個(gè)兇大腦子時(shí)有時(shí)無(wú)的人沈浪也是個(gè)嘴賤欠打之主真的
絵津鼓
依舊美麗哈[:a可愛(ài):]
???
每周就這么點(diǎn)內(nèi)容,不夠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