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糸井のぞ
“哥,哥,我說說的,我練我練,快放我下來,我還有口氣還能搶救一下”[:a狗頭:]
新井サチ
氣死我了,我花錢不是為了看404。。????
せんみつ
老大,不要放棄我,我還想看別的
亜未子
喜歡大家就多包容,現在能一直更下去漫畫不多了,有事慢點更新也正常,認真看漫畫吧,作者也是花了很大的心血的
みーた
感覺滕瑞雨這個崴到腳了和這個眼神是為后面的“木僵癥”埋下了伏筆……(只是個人感覺)
御巫桃也
完美![:a無奈:][:a無奈:][:a狗頭:]
“哥,哥,我說說的,我練我練,快放我下來,我還有口氣還能搶救一下”[:a狗頭:]
氣死我了,我花錢不是為了看404。。????
老大,不要放棄我,我還想看別的
喜歡大家就多包容,現在能一直更下去漫畫不多了,有事慢點更新也正常,認真看漫畫吧,作者也是花了很大的心血的
感覺滕瑞雨這個崴到腳了和這個眼神是為后面的“木僵癥”埋下了伏筆……(只是個人感覺)
完美![:a無奈:][:a無奈:][:a狗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