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志村貴子
那個光頭也是皇子之一,還是中后期一個戲份比較重的角色
ココミ
沒法全用閱點也是沒辦法,平臺腰斬了太多了高質(zhì)量漫畫了,我只希望這漫畫別腰斬就行
星野藤
對啊,感覺太突兀了,并沒有一體的美感。反正看了這么多coser,真沒覺得有順眼的[:a無奈:]
コロ虎
一些個道德敗壞的妖孽,皇帝根本不怕這種貨色來搶皇位,就算搶了老百姓也不服啊
KOI
味道太重?是有狐臭和香港腳還是不愛洗澡?
御景椿
哈哈,錯錯和菠蘿好可愛
ヒジキ
很想看看咸奴減肥成功的樣子[:swbq|超級喜歡:]
うえちゃ
“一口氣做300個俯臥撐”“被炸到只剩下半個身子”這比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