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マスシタ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了嘛?他不應(yīng)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接過越國王位?
???
[:a滑稽:]蘇難可用過這招,有前車之鑒
OH太
我非常喜歡這本漫展,我是因?yàn)榭戳薑S的一個視頻才入坑的!!!這個漫畫真的很好看!!!(?ˉ??ˉ??)
三云譲
要圖吱一聲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了嘛?他不應(yīng)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接過越國王位?
[:a滑稽:]蘇難可用過這招,有前車之鑒
我非常喜歡這本漫展,我是因?yàn)榭戳薑S的一個視頻才入坑的!!!這個漫畫真的很好看!!!(?ˉ??ˉ??)
要圖吱一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