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やかん

看個(gè)漫畫給自己看惡心了,我不敢喝奶茶和吃巧克力豆了

楔ケリ

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可恨之人必有可悲之苦[:qqdbbq1|生氣:]季去踩縫紉機(jī)吧,老實(shí)點(diǎn)吧

厘てく

錯(cuò)雨,你們懂?[:a狗頭:][:a狗頭:][:a滑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