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上線 查看更多
評論區(qū)
豆腐渣
哈哈![:a狗頭:][:a狗頭:][:a狗頭:]
李周元
跟沈浪這種人打架就跟蝙蝠俠打架一樣,必須現場就打,不能約架,不然到時候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相良ちえ
唯一一本一直買章節(jié)的,千萬,千萬,千萬別爛尾,作者大大加油!!!
アゼ火理
種渺種師師二人皆都很有“料”嘛真的
イサコ
抱著抱著然后就滾上床了是吧[:a狗頭:]
???
我看一章就能截好幾個圖,十個圖左右,你們信嗎?說真的!
內田ぱる
我們和越王可是有盟約在先啊,那可是至愛親朋,手足兄弟得加錢
Reu
十三,該學學了,渣男的,哦不,男人的覺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