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柊柾葵
充了18,結(jié)果,不僅圖截不了,還看的全是圣潔之[:rumuzhichenbq|拳頭in了:]
鄭范九
又多活了一周[:a狗頭:][:a狗頭:][:a狗頭:]
文川じみ
出現(xiàn)了真正的天選之人,五王子開始要逆襲了[:a狗頭:]
愛染マナ
不好意思麻煩沈浪賺錢,唉,我先去幫他把小舅子的婚事搞定不就好說了
Mal
這家的動漫是正版的嗎?有點(diǎn)想買書,有沒有推薦的渠道?
えい吉
我感覺應(yīng)該是周秘書,她的嫌疑很大,加上有虹膜可以出入
???
評論區(qū)里的人從來都不會讓我失望
野萩あき
不讀歷史的人寫穿越劇,只是爽文罷了,推薦讀者看看《明朝敗家子》,比你的作品有深度,還比你作品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