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カキネ
看個漫畫給自己看惡心了,我不敢喝奶茶和吃巧克力豆了
かしわ
綠茶?可惡!作者有點畫本子的跡象啊。特別是這女的哭的時候,
こん爐
人至賤則無敵呀,明著暗著都在犯賤,關鍵也沒人可以拿下他[:a無奈:][:a無奈:][:a無奈:]
練生。
我承認了,廣州第一腎虛男就是我,我需要來一管這樣的黃金血脈
看個漫畫給自己看惡心了,我不敢喝奶茶和吃巧克力豆了
綠茶?可惡!作者有點畫本子的跡象啊。特別是這女的哭的時候,
人至賤則無敵呀,明著暗著都在犯賤,關鍵也沒人可以拿下他[:a無奈:][:a無奈:][:a無奈:]
我承認了,廣州第一腎虛男就是我,我需要來一管這樣的黃金血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