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上線 查看更多
評論區(qū)
???
劇情很有趣,這部漫畫里的所有人物都畫得很美,很喜歡這種畫風,很漂亮
レゥル
老大,不要放棄我,我還想看別的
カシオ
畫風巨好看,劇情也有很多細節(jié),伏筆鋪墊環(huán)環(huán)相扣,人物形象也非常好
豆腐渣
哈哈哈哈,寧不硬公主說收回之前的話,你沈浪才是世界上最討厭的人[:a笑哭:]
金俊亨
為什么感覺畫風比之前偷懶了呢但就是揪不出來....
御子柴
原耽姐妹們是從什么時候開始追漫的呢?
まいね
國君真是為沈浪操碎了心,連色相都賣了[:a無奈:]
金井桂
太可愛了,像結(jié)婚了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