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蜜柑子
誒,畫的確實離譜兒,太大反而不真實,也不好看!但皮鼓畫的還行,肥碩
メリノ
聲聲吶天啟篇結(jié)尾后能不能也搞些日常的東西還想看到不健全辦公室打鬧?oo?
不在中
這個多久更一次啊?還更嗎?兩個月了
キカ糸
想不明白,五皇子為什么是黑皮膚?難道是生母偷人?
金洪建
不是呀,怎么不更了呢,都一個月過去了吧,大大們快更新叭
洪班長
家人們拿圖吱一聲
安智勛
不管你在怕什么,抓住我的手就是“正常”!一瞬間記憶拉回到了從前
???
我現(xiàn)在嚴重懷疑作者就是兇手,這是人能想出來的嗎?[:a呆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