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píng)論區(qū)
朱馬輝
誰(shuí)能告訴我怎么截圖呀?為什么別人能截圖我接不了
ymz
唉,舔狗舔狗,舔到最后一無(wú)所有,我為啥會(huì)哭?
貓の渦
人家受長(zhǎng)得多好看呀,你個(gè)攻怎么那么難看那么普通,你有什么資格當(dāng)攻。
市川けい
哈哈臥槽,這變得太快了,原先還要置對(duì)方于死地,現(xiàn)在直接成狗了
CTK
那個(gè),剛剛下這個(gè)軟件,就想問一下,這里完結(jié)了嗎
???
似曾相識(shí)的一幕啊,當(dāng)了沈浪岳父都得要演戲金卓:嘻嘻,國(guó)君的演技和我有得一比
円藤エヌ
騰科長(zhǎng)這張圖非常像,柯南的真相只有一個(gè)…,東方版“柯南”
樸秀范
五星五星五星!!!!!畫風(fēng)劇情都不錯(cu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