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OH太
明人不是暗話,我想綠了錢隊!雨總太可愛了,沒錯我饞他的身子,我誠實!(?°???°)?
北野仁
就剩八話了嗎?雖然一口氣看完很爽,但是也好舍不得
???
生個金木研吧好歹戰(zhàn)力在武俠世界是碾壓的
にたこ
原著里,卞妃雖然沒有傾國傾城貌,但也是端莊大方,一身貴氣的,這里感覺把卞妃畫的太普通了,有點像冰丫鬟
明人不是暗話,我想綠了錢隊!雨總太可愛了,沒錯我饞他的身子,我誠實!(?°???°)?
就剩八話了嗎?雖然一口氣看完很爽,但是也好舍不得
生個金木研吧好歹戰(zhàn)力在武俠世界是碾壓的
原著里,卞妃雖然沒有傾國傾城貌,但也是端莊大方,一身貴氣的,這里感覺把卞妃畫的太普通了,有點像冰丫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