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李泰玉
畫風越來越差真的沒有心了如果真的只是為了趕時間交卷大可以兩周一更質(zhì)量越來越差真的不想吐槽
日野塔子
不是,這位同學,你這是在開完笑還是認真的,如果是認真的,那真的有點過分誒
林巨星
我也不知道我追了幾年了,反正就是很好看
ダヨオ
吃相難看死了,上個月才開通一年會員,轉(zhuǎn)頭就改規(guī)則,惡心??
畫風越來越差真的沒有心了如果真的只是為了趕時間交卷大可以兩周一更質(zhì)量越來越差真的不想吐槽
不是,這位同學,你這是在開完笑還是認真的,如果是認真的,那真的有點過分誒
我也不知道我追了幾年了,反正就是很好看
吃相難看死了,上個月才開通一年會員,轉(zhuǎn)頭就改規(guī)則,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