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上線 查看更多
評論區(qū)
???
封面好好看!!!辣椒不對勁啊一直叫來叫去的[:a思考:]發(fā)現(xiàn)什么了嗎
小中えみ
這一張雨總有一種神性
アッサ
漫畫比小說好看,但是改一改結(jié)局吧,太扯了[:a吃瓜:]
扇ゆずは
超級好看!畫風(fēng)非常美麗!我真的超級喜歡!!!
ゆえこ
感覺是沈浪獻(xiàn)計(jì),不然老皇帝跟前面的表現(xiàn)有點(diǎn)不搭了
鵜月巴
這不就跟男主被女人拋棄的故事,然后男主變帥崛起,給女人打臉的故事開頭
嶋次郎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真服了,這一章一半都是404啊
???
難道說小舅子的春天真的要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