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點(diǎn)評(píng)
???
不知道作者后面有沒有自己重編劇本的想法,還是直接太監(jiān)爛尾畫其他的
糸井のぞ
所以后面是怎么喜歡上沈浪的???都把她打成這樣了[:a咦!:]
椎奈しな
為什么我畫到凌晨的畫,拍出來這么丑……啊啊啊
TAMA
發(fā)個(gè)圖,應(yīng)該有人要吧,沒有就尷尬了????
扇ゆずは
我每次都是先點(diǎn)贊,再看的。也顯示點(diǎn)贊成功。但第二天點(diǎn)進(jìn)來又發(fā)現(xiàn)點(diǎn)贊沒了每個(gè)漫畫都這樣,啥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