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みつこ
跟沈浪這種人打架就跟蝙蝠俠打架一樣,必須現(xiàn)場就打,不能約架,不然到時(shí)候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松基羊
誒,內(nèi)力真的好東西,這個世界有內(nèi)力的醫(yī)療不知道能救多少人
嵐星人
這個皇子為什么這么黑?前面的劇情都忘記了,有人知道嗎?[:hyxhnqixi|唉?:]
揮羚羊
呵呵,買了200多張閱讀卷了,要是給我be了……
跟沈浪這種人打架就跟蝙蝠俠打架一樣,必須現(xiàn)場就打,不能約架,不然到時(shí)候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誒,內(nèi)力真的好東西,這個世界有內(nèi)力的醫(yī)療不知道能救多少人
這個皇子為什么這么黑?前面的劇情都忘記了,有人知道嗎?[:hyxhnqixi|唉?:]
呵呵,買了200多張閱讀卷了,要是給我be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