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Meg
你們一堆姑娘家家的,怎么比我一個…還……唔
一色藤
覺得同性戀好惡心的人我不跟他客氣[:a生氣:][:a生氣:]
池玲文
番外也快完結(jié)了嗎?好不舍以后還會畫一些錯雨泫雀小情侶的日常嗎?好想看
羽澄しろ
種詩詩畫的好怪啊,這比例反而不好看,一點不協(xié)調(diào)。
你們一堆姑娘家家的,怎么比我一個…還……唔
覺得同性戀好惡心的人我不跟他客氣[:a生氣:][:a生氣:]
番外也快完結(jié)了嗎?好不舍以后還會畫一些錯雨泫雀小情侶的日常嗎?好想看
種詩詩畫的好怪啊,這比例反而不好看,一點不協(xié)調(dià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