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ぼんち
總覺得畫風(fēng)變了,但又說不出來[:a催更:]
一迅社
無敵無敵好看內(nèi)容緊扣情節(jié)跌宕起伏
椋太郎
求求你再更一話吧,評(píng)論區(qū)的ta們什么都會(huì)做的??
???
天才藤訓(xùn),我閱點(diǎn)越來越多,電卷越來越少,我開這個(gè)會(huì)員還有什么意義
總覺得畫風(fēng)變了,但又說不出來[:a催更:]
無敵無敵好看內(nèi)容緊扣情節(jié)跌宕起伏
求求你再更一話吧,評(píng)論區(qū)的ta們什么都會(huì)做的??
天才藤訓(xùn),我閱點(diǎn)越來越多,電卷越來越少,我開這個(gè)會(huì)員還有什么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