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ぼんち
劇情真的很棒,人物很出彩,我直接買了一百多張,支持優(yōu)秀作品
???
太喜歡了,畫風也在我的心巴上,以前就看過,現(xiàn)在從看還是好喜歡
えい吉
我要被萌死了
みーた
啊,不健全關系!!!!!!!!!!!!!!!!!我太激動了都
すめし
上一秒,迷迷糊糊的小可愛下一秒,漂亮的清冷美人
七里慧
我上一次看到這么好看的#不健全·盛夏回憶#還是在上一次,入股不虧
七ノ日
好看,寶寶真的超級美,劇情也很好,反正就是好看
カシオ
告訴我騰訊為什么要打碼!我非常憤怒(??ˇ_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