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三井椿
人至賤則無敵呀,明著暗著都在犯賤,關鍵也沒人可以拿下他[:a無奈:][:a無奈:][:a無奈:]
???
怎么還沒滅了他啊又要下周[:a生氣:]
蜜柑子
不夠看不夠看,我要繼續(xù)看裝逼!我要看他飛起來!
LSD
總覺得畫風變了,但又說不出來[:a催更:]
人至賤則無敵呀,明著暗著都在犯賤,關鍵也沒人可以拿下他[:a無奈:][:a無奈:][:a無奈:]
怎么還沒滅了他啊又要下周[:a生氣:]
不夠看不夠看,我要繼續(xù)看裝逼!我要看他飛起來!
總覺得畫風變了,但又說不出來[:a催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