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阿古多
燒??![:a可愛:][:a可愛:][:a狗頭:]
???
有要圖的嘛,你說謝謝公主~我截得有點(diǎn)多,一下子發(fā)不完,分兩次發(fā),這是前一半
村崎翠
有點(diǎn)不夠看啊,有大佬知道后續(xù)劇情是第幾章小說的嗎
那々伊
國(guó)君:沈浪你個(gè)臭小子,為了你我連男色都出賣了,天天在屋內(nèi)耕耘[:a狗頭:]
相良ちえ
無敵好看,希望作者不要斷更,幾乎每集都買
???
嗚嗚嗚嗚嗚嗚嗚,人家過年發(fā)糖,你過年發(fā)刀,心疼錯(cuò)錯(cuò)我的雨總怎么樣了[:a呆滯:][:a呆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