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風(fēng)格佳作
用戶點評
???
[:a可愛:]終于可以了!現(xiàn)在血脈部隊有了!下一回合要震驚全國了
みつこ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真服了,這一章一半都是404啊
星崎レオ
然后呢?斷的太難受了,有沒有劇t一下,還有種師師什么時候服輸
倉橋トモ
問一下,這個是bl還是gb?
洪班長
星期五這樣斷章還能說得過去,但這是周六,又要等一周,這樣斷章你好意思嗎?
[:a可愛:]終于可以了!現(xiàn)在血脈部隊有了!下一回合要震驚全國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真服了,這一章一半都是404啊
然后呢?斷的太難受了,有沒有劇t一下,還有種師師什么時候服輸
問一下,這個是bl還是gb?
星期五這樣斷章還能說得過去,但這是周六,又要等一周,這樣斷章你好意思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