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沒打完,就打了個(gè)開頭,又得期待下周了,上周期待這周,這周期待下周??
求你再更一話吧,評(píng)論區(qū)的ta們什么都會(huì)做的??
總感覺明明在往好的方向發(fā)展,但是就是感覺心里空空落落的
劇情很有趣,這部漫畫里的所有人物都畫得很美,很喜歡這種畫風(fēng),很漂亮
膩歪的小情侶[:bjqgxbq|貼貼:]
怎么還沒滅了他啊又要下周[:a生氣:]
板繪軟件sai2,指繪軟件畫世界。
故事在廢土風(fēng)格基礎(chǔ)上架構(gòu)了一個(gè)極具頹廢氣息的末世界,具有魔族血統(tǒng)被視為異類的主角在爾虞我詐的世界里,希冀去實(shí)現(xiàn)自己近乎渺茫的理想——擁有一位真正的朋友。在主角的任務(wù)過程中,偶然結(jié)識(shí)到的一位伙伴正逐步打開著主角的心扉。
每個(gè)青春期的少女都曾夢(mèng)想過自己的白馬王子,也曾想過在自己有難時(shí),白馬王子會(huì)向自己伸出援手。女主葉明菲也不例外,但她沒想到,她遇到的不是白馬王子,而是一只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