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說好的重生之后都會開掛嗎?作為妖界富二代的我為什么上位之路還是如此狗血呢?在這個沒有規(guī)則的世界里要怎樣才能存活下去?
全校只有我一個男的?”在高考失利的情況下,林昊為了放松一下心情游山玩水,卻因一場意外激發(fā)出了自己的契約師之魂,獲得了第一個幻獸。被契約師發(fā)掘后,來到了一所契約師大學開始了新的生活……
在執(zhí)行科學院指派的任務中,利刃小隊突入敵方地堡,主角夏炎意外發(fā)現古老的東皇鐘,陰差陽錯之間,夏炎激活了東皇鐘的傳送門。整個特種小隊被送至未知星球山海星,一個充滿危險、妖獸橫行的世界。他們在這片險惡之地的生存挑戰(zhàn)即將開始,一場充滿希望和勇氣的冒險即將展開。
夠用,快給我更
給截不了圖的姐妹們
手殘又來挑戰(zhàn)了...只畫了一半,寶們認得出么??
各位兄弟藍一是不是有點像蘇難
試著打個劫……如果有等級比我低的,可以點個贊
我一直在追…今天怎么才發(fā)現人氣好低阿。明明這么好看。
氣死我了,我花錢不是為了看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