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堂森あじ
不是呀,怎么不更了呢,都一個(gè)月過(guò)去了吧,大大們快更新叭
韓夏天
畫了一個(gè)雨總,求輕點(diǎn)噴[:a苦笑:][:a苦笑:]
ゆうぎ
你們是從哪找到的圖?這個(gè)碼是要降低屏幕亮度才能看的嗎?
冬至冬
一直在考慮個(gè)問(wèn)題,老五這么黑,是因?yàn)橐握_嗎?
ウノハナ
為什么……為什么每次都是他倆主角受罪啊,如果沒(méi)有主角光環(huán)……
鄭進(jìn)彩
又回來(lái),第一次看豪車,第二次車影,這第三次重刷怎么就只剩車尾氣留下的一點(diǎn)尾氣味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