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鄭基英

真期待下一話的場面,別隨隨便便敷衍了事哈[:a催更:][:a威脅:][:a嘿嘿:]

重い実

然后呢?斷的太難受了,有沒有劇t一下,還有種師師什么時候服輸

???

我覺得還好吧,雖然比例過于夸張,偶爾也能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