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píng)論區(qū)
えい吉
充了18,結(jié)果,不僅圖截不了,還看的全是圣潔之[:rumuzhichenbq|拳頭in了:]
金論諾
超羨慕滕瑞雨的高智商,救救孩子吧,請(qǐng)分我一點(diǎn)吧!!!(??ω??)
???
我非常喜歡這本漫展,我是因?yàn)榭戳薑S的一個(gè)視頻才入坑的!!!這個(gè)漫畫(huà)真的很好看!!!(?ˉ??ˉ??)
???
還是沒(méi)打完,就打了個(gè)開(kāi)頭,又得期待下周了,上周期待這周,這周期待下周??
三白糸
畫(huà)風(fēng)優(yōu)美,劇情緊湊有邏輯,男主超帥,推薦!!!
???
只會(huì)一刀斬,一刀人仰馬翻,問(wèn)你們驚不驚喜,意不意外刺不刺激[:a狗頭:]
イサコ
因?yàn)檫@是ai作品啊,肯定感覺(jué)少點(diǎn)什么??給ai模型一點(diǎn)小小的人腦震撼(
めがね
完了周六了,還有一天開(kāi)學(xué),作業(yè)還沒(méi)寫(xiě)完,嚶嚶嚶(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