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サウロ
我不行了,嘴角沒有落下過(guò),啊啊啊啊啊啊啊,舔舔舔
北野仁
20w金幣就能訓(xùn)練兩千這樣的兵,那不斷砸錢把全國(guó)的0血脈者練成越國(guó)不是能無(wú)敵了嗎
麻生実花
畫風(fēng)就是國(guó)宴!真的好美,戲劇那里的人物都畫的好好看!劇情有點(diǎn)高級(jí)。。。好多有的沒的知識(shí),真的巨好看!
神田貓
嗚嗚嗚難道現(xiàn)在看的學(xué)生黨就不配看車??嗎?!誰(shuí)有啊!絕不外傳//阿也:就我感jiao這個(gè)車有點(diǎn)心酸嘛?
坂崎春
在更一章吧!我什么都會(huì)做的不要啊又要等一周了
獅子姫
畫風(fēng)太好看了,劇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別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