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上田規(guī)代
聲聲吶天啟篇結(jié)尾后能不能也搞些日常的東西還想看到不健全辦公室打鬧?oo?
???
當(dāng)年就是這個(gè)一腳給我踹入bl的!
江宇奉
綠茶?可惡!作者有點(diǎn)畫本子的跡象啊。特別是這女的哭的時(shí)候,
ぺきこ
長(zhǎng)得有幾分姿色的浪爺都沒(méi)浪費(fèi)
あがた愛(ài)
這騰訊漫畫越來(lái)越不行了!摳得要死,基本都要充錢才能看了。還是快手漫畫好!漫畫比這多得多,還容易薅羊毛
梅太郎
這信寫的個(gè)性太足了,這怎么讀都像沈浪寫的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