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píng)論區(qū)
???
你好好更新就好,別突然爛尾,隔壁大周仙吏突然爛尾,太難受了
志水蓮
“我是瘋子不是傻子”“帶他回來(lái)”
つむみ
有人說(shuō)作者塌房了,這個(gè)到底是不是真的呀?
さちも
這城堡還有蘇難留下來(lái)的大禮,這固若金湯的堡壘反而會(huì)成為困住你們的囚籠啊[:a無(wú)奈:]
CTK
丈母娘是最好的
樸鎮(zhèn)俊
能贏嗎?現(xiàn)在你們說(shuō)的上古血脈還沒(méi)激活吧[:a無(wú)奈:]是不是靠智取勝
藤峰式
我非常喜歡這本漫展,我是因?yàn)榭戳薑S的一個(gè)視頻才入坑的!!!這個(gè)漫畫(huà)真的很好看!!!(?ˉ??ˉ??)
浜有師
嗚嗚洼咔咔我這么大一個(gè)豪車(chē)上哪去了,我想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