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池玲文
嗚嗚嗚難道現(xiàn)在看的學(xué)生黨就不配看車??嗎?!誰有啊!絕不外傳//阿也:就我感jiao這個車有點心酸嘛?
重い実
這個漫畫,只要一直更我就會一直看,太陰險太喜歡了
金義謙
唉,舔狗舔狗,舔到最后一無所有,我為啥會哭?
???
21年的臨摹然后我發(fā)現(xiàn)這個被吞了
こめり
畫風(fēng)養(yǎng)眼,劇情不騙人,沒有把觀眾當(dāng)傻子,里面的每一個角色都是有血有肉,可愛可恨的
桜賀めい
╰(*′︶`*)╯希望大家能喜歡。
Mal
話不多說,直接上圖
???
他原來說的是他的衣服過時了。他從來不會辜負(fù)錯錯子的真心。